悲剧!一女大学生在大连星海湾大桥上坠海失踪!

2020-09-21 21:17:20 作者: 悲剧!一女大

本文转自【大连晚报】;

9月20日晚7点45分,大连星海湾大桥96号桥墩附近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年轻女子从大桥上坠下失踪。大连海警、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紧急出动,从20日深夜起展开搜救,但至今仍无女子消息。记者从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了解到,坠桥女子是我市一所高校的女大学生。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9月21日,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主城区队数十名队员在队长“罩哥”带领下,乘坐冲锋艇在事发海域周边展开紧急搜救,救援队员还动用了3D声呐等先进设备,在水下进行搜索。但到21日晚间,仍无任何收获。

“罩哥”介绍说,20日晚间,万众应急救援队主城区队刚刚结束对傅家庄潜水失踪者的打捞搜救,就接到紧急求助电话。“在星海湾大桥96号桥墩附近,一名年轻女子坠桥失踪,疑为跳桥轻生。”“罩哥”说,刚刚收队的万众队员们又紧急出动赶往事发海域。

据了解,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边防搜救艇也在周边海域进行了搜索。但因为天色已黑,女子坠海后立即失踪。且事发海域海流汹涌,夜间搜救难度极大。“我们分析女子可能直接被海流冲走,于是在21日清晨展开了第二轮搜救。”“罩哥”介绍说。

经过万众应急救援队的一夜分析研判,救援人员发现女子坠桥海域的海流主要是西南向的,指向小平岛方向。“通常情况下,从星海湾大桥坠海失踪者的遗体会出现在小平岛周边海域,极个别情况下会被冲过小平岛,出现在龙王塘一带。”“罩哥”说,因为搜救范围太大,于是,21日一早,搜救人员驾驶冲锋艇下水后,以96号桥墩所在海域为圆心,将搜索范围扩大到小付家庄直到小平岛一带。“但是一天的搜救工作后,失踪者暂无音讯。”

因为天色已黑,搜救工作暂时中止。22日将继续扩大范围展开搜救。

文图: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万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