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数权智能经济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2020-09-22 03:21:11 作者: 未来已来:“

2020年9月19日上午,由中国城市发展联盟数权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的“数字中国”与“数权智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五洲酒店隆重举行,论坛主题是:携手定义数字时代新理念,共同开启数权经济新篇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孟春,数权研究专家(中证数权平台总顾问)郎家文、法学专家李丛良博士、金融战略专家王世渝,新基建专家(清华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秘书长)罗培、投融资专家(凤凰国际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孙逊,产学研专家(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主任)黄俊、文化教育专家(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王伟,市场运营专家(中国城市发展联盟数权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岚等近200位政界、金融界、商界、学术界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参会。

中国城市发展联盟数权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毅首先作了题为“相向而行,共创未来,合力推进数权智能经济快速发展”的致辞。

会上,数权智能经济倡导者、中证数权平台创始人林风发来视频贺词。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孟春作了题为“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和数权智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

中国城市发展联盟秘书长张玉海发表了题为“把握趋势,凝聚共识,携手开创数权智能经济发展新局面 ”重要讲话。

会上,郎家文、李丛良、王世渝、罗培、孙逊、黄俊、王伟、陈岚等8位专家就“数字中国”与“数权智能经济”做了专题论坛。

吉林省数权应用与推广综合平台负责人李辉、商业模式设计专家祝子曦代表与会人员上台分享。

会上,中国城市发展联盟数权经济研究中心与河北保定国资委、北京一体世通建设集团、四川省川商联合会产业联盟等签订了数权应用与推广战略合作协议;数权商学院与宁夏三光之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美美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数权高级人才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主办单位举行了全国第一期数权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悉:北京明德易海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中证数权商学院、四川马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数权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数权应用与推广综合平台承办了此次论坛。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北京青年报、广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及腾讯网、凤凰网、中国网等四十多家重点网站作了专题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