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6岁少女爱上29岁男子,已同居2月,遭家人阻拦后报警

2020-09-20 13:56:28 作者: 浙江16岁少

近日,浙江一名十六岁少女突然向民警报警,称家里人对其进行家暴一事,引起了社会上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相关媒体报道,浙江丽水的一名十六七岁的小姑娘,9月17日突然跑进民警执勤岗亭开口就要报警,民警问其怎么回事,小姑娘称家里的人要对其进行家暴。

据调查后才得知,原来,这位女孩两个月前认识了一名29岁的男子,不顾家里人的反对在一起后还同居了一段时间。

不过在这之前,小女孩还在家里人的劝说下,也曾经与该男子分了手,不过女孩再一次接到男子的信息后,又要和该男子复合,并且还表示要回到义乌,重新与男朋友在一起。小女孩的家里人自然是不同意,女孩便选择了报警。

在了解了情况后,民警也是耐心地劝说小云好好与父母商量,可小云坚决不同意和父母回福建,甚至跳上警车,要求民警将其带回警队。

目前,该事件已经移交给了当地派出所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