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2名黑衣男子光天化日下神色慌张 被警方一举抓获

2020-09-22 08:42:25 作者: 平凉2名黑衣

来源;网易自媒体平台公众号开发者

原标题:平凉2名黑衣男子光天化日下神色慌张 被警方一举抓获

近日,泾川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在街面巡逻,市民王某因在泾川县某超市门口丢失手机一部,求助民警。巡逻民警向王某询问具体情况后,便展开了调查,经查发现两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有重大嫌疑,遂沿街查找嫌疑人,在一店铺门口发现嫌疑人,民警上前盘查,只见该男子神色慌张,欲乘机逃跑,民警将其口头传唤至办案区进一步询问,该男子对其在超市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与其共同实施盗窃的另一名嫌疑人,民警乘胜追击,一举将其同伙成功抓获,追缴被盗手机两部。

经查

秦某平、兰某田两人均系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人,且都有盗窃犯罪前科。两人相约流窜至泾川县,在超市门口乘受害人不备之机,将其随身携带的手机盗窃得手,准备返回时被巡逻民警抓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