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绍兴一加油站内,奥迪车带着加油枪,开动了……

2020-09-22 09:20:20 作者: 惊呆!绍兴一

我的妈呀!这也太吓人了吧!

有辆奥迪车,在诸暨服务区加油。油还没加完,司机就顾自己踩油门了!加油的师傅和在场的车主真是慌都慌死了!

9月17日晚9时许,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管理处杭金衢高速指挥中心接到诸暨服务区加油站报警:一辆浙G牌的奥迪车在加油时,突然发动开了一段路,把加油枪扯坏了。

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服务区进行事故处理。

事故的当事人是奥迪车车主的朋友。他说,车主下车付油钱时,自己从副驾驶爬到了驾驶室,看到车主向前走去,误以为付完钱,油加好了,没注意到后面油枪还插在车上加油,就发动车辆直接往前面开了。

他听到旁边有人喊,才发现不对劲,那时已开出有点路了。好在自己车速不快,其他人的及时发现,不然造成的后果不敢想象。

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具体损失还在评估。

转到朋友圈

给身边开车的人提个醒!

我们不生产资讯,我们是资讯的搬运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