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盗超市商品,三天后竟敢再来,结果……

2020-09-17 20:44:15 作者: 男子偷盗超市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国武 记者 陈勇)9月15日中午,南京建邺公安分局江心洲派出所接到辖区一超市店主报警,称抓到一名三天前在店里行窃的小偷,需要民警处理。

李某在指认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店主介绍了事件经过。原来,9月12日,超市一名店员在整理货架时,发现电子烟盒子空了,因当天并没有消费电子烟的消费记录,他怀疑超市被人偷了东西,并将此事告诉了店主。店主调取监控查看后,发现确实有一名男子当日在货架旁鬼鬼祟祟地将电子烟偷走。

时间到了15日中午,该男子又来“光临”该超市,店员看到后觉得面熟,于是翻查监控画面进行了对比,确定他就是前几天在店内偷盗的人,于是悄悄报了警并和其他几位店员合力将其抓住。

经民警询问,男子李某对自己前几日偷窃电子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所盗商品价值49元。最终,民警对李某偷盗行为进行了治安处罚。事后,李某也主动向超市方作了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