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知名牛排连锁餐厅惊现活蛆,疑因托盘长久未清洗,现已停业

2020-09-23 17:15:32 作者: 浙江知名牛排

9月20日晚,浙江台州有网友爆料路桥富士路豪客来餐厅吃出活蛆。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迅速介入调查,于次日上午对被爆料这家店进行检查,现场察看经营场所内餐具消毒、清洗、存放等卫生情况,针对食材的加工过程进行了详细了解。

目前初步判断蛆虫的出现是由于木质托盘存放时间过久,在使用时没有清洗。对于该店的问题,市监局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改,并会将进一步调查处理的结果公示。

据了解,顾客在发现食物盘中有蛆虫在爬时十分惊恐,仔细观察下更是沾满了蛆虫,情况十分严重。

"民以食为天"的观念在中国是普遍且深厚的,重视饮食文化的民众对于食品安全和卫生方面非常关注。在这种背景下,饮食行业对于自身更应该严格要求。如今的许多店家往往把精力投入在店面装饰和人气活动上,却忽略了最本质的食物味道和饮食卫生,形成了虚有其表的繁荣景象。

此次知名牛排连锁餐厅出现活蛆给行业敲响了警钟,希望能引以为戒。

素材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