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美女记者王冰冰,凭颜值意外走红,网友:我又爱看新闻了

2020-09-24 06:01:53 作者: 央视最美女记

何为记者?

在百科中我们找到了答案:

记者是报社、通讯社、广播电台、电视台等新闻机构中担任采访、新闻写作、摄影的专业人员。

他们的职责就是代替我们普罗大众,第一时间前往事情发生的现场,通过接触该事件的当事人,并将采访得到的真实可靠的消息整理出来,通过不同的传播媒介报道给我们。

从某一方面来讲,记者就是我们用来观察世界的"眼睛"。

作为我国最权威的传媒机构,很多人每天晚上下班回到家都会打开电视,观看当天的新闻。

近期在看《新闻联播》的时候,我们也发现了新闻主播换了几位新人。

而在一线为我们报道的记者中也增添了一抹亮色。

9月22日的央视新闻直播中,一位名叫王冰冰的记者引起了全民关注。

身为90后的她,外表甜美,微笑的时候给人一种非常治愈的感觉。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这难道就是初恋的感觉吗?

从当天出镜的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的穿衣风格非常的简单。

只是一件黄色的长袖上衣搭配一条黑色长裤,脚踩一双小白鞋。

穿搭非常简单,但是却又没有给人一种很随便的感觉。

齐肩的长发自然的垂落下来,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淡雅的妆容再配上甜美的微笑,就像电视剧里邻家女孩一样,让人忍不住想要贴近。

看到她这么可爱,小编不禁想问:这莫不就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因为颜值爆表,气质出众,笑容可爱,王冰冰还被网友们评为了"央视最美女记者"的称号。

还有很多人表示:为了这个小姐姐,我愿意每天都看新闻。

也有人发出了感叹:这颜值不往娱乐圈发展,真是可惜了。

但是,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人各有志,既然她选择成为了一名记者,就说明这是她的爱好所在,我们作为外人,无权干涉别人的人生。

如果你们以为王冰冰只是单纯的外表好看那就大错特错了。

据了解,王冰冰主要为我们负责播报吉林地区的新闻报道。

在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出色的业务能力。

她的报道流畅、自然、生动,而且还有非常优秀的镜头感。

能当上央视的女记者,王冰冰当然凭借的不是颜值,而是真正的实力。

毕竟能力是不会说谎的,在播报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见识到她扎实的专业知识,并通过使用最简单易通的词语将它们播报出来,好让所有观看新闻的人都能够尽可能地明白。

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美人在皮更在骨。

美好的皮囊只是一个人的加分项,比它更重要的是你要有着过人的知识,这样才不会被人看轻。

腹有诗书气自华,当一个人看的书多了,只是也会随之增长,而她的气质也会在潜移默化中改变。

王冰冰就是这样一位佳人,她的内在美远远要比外在美更加吸引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