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妈妈去上个厕所,2岁儿子的头就被死死卡住!接下来一幕太揪心

2020-09-24 18:39:11 作者: 杭州妈妈去上

一转眼,2岁儿子的脑袋卡在了儿童坐便器上。家住余杭崇贤街道的童童妈吓了一跳,一开始还是又好笑又好气,马上变成焦虑:这个马桶圈拿不下来啊!

情急之下,报警,又叫110 又叫119,搞大了。

“我儿子的头被儿童坐便器卡住了,取不下来,快来帮帮我!”9月22日上午,余杭崇贤派出所接警大厅里,传来一位妈妈焦急的声音。

民警魏德相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同时联动消防部门前往救援。

民警赶到童童家中时,小区物业也闻讯赶来,工作人员还带来了铁锹、锯子等工具。

童童妈说,当时她只是去上了趟厕所,就这么一会儿工夫没盯着孩子,就出了意外。

童童独自在大厅玩耍,谁也没看见他怎么把儿童坐便器套进脖子的!于是,也不知道该从什么角度拿出来……自己折腾了半天,始终拿不出来,幸好童童也没哭没闹,还觉得很有趣。

马桶圈的材质是硬塑料,大家轮番上阵,试了好几次始终无法将它从童童的脖子上拿出来。

如果硬拿出来,大家都怕给孩子造成伤害。一番商量后,决定用锯子将马桶圈切开。

民警让童童妈找来了毛巾,护住孩子的脖颈,然后一人牢牢固定住马桶圈,一人拿着锯子进行切割。

突然,童童大声哭泣,大家全都吓了一跳,赶紧住手,还以为伤到了童童。

幸好,孩子只是紧张,没事。

继续切割,几分钟后这个儿童坐便器成功取下。

此时,消防队员也匆匆赶到,得知坐便器已取下后,所有人都如释重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