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刑满释放就再次作案!年纪轻轻已经是二进宫了,是监狱伙食好吗?

2020-09-24 21:55:21 作者: 刚刑满释放就

菏泽市曹县在9月6日早上6点左右,李女士在八里湾风景区晨练时,没想到突然从背后被人勒住了脖子!

因为八里湾风景区环境好,李女士就经常在此处晨练,没想到在9月6日的时候被人勒脖子抢劫,惊吓之下,李女士奋力挣扎,好在附近也有居民在晨练,男子一看人慢慢聚了过来,便立刻逃跑了。

李女士惊魂未定,慌忙跑到了附近派出所报警,警方用了两天时间,通过一步步排查,终于找到了犯罪嫌疑人任某并将其抓获,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任某今年刚满18岁,不仅如此,任某之前已经因两次抢劫经历和一次盗窃行为被关进济南少管所中,现在是刚刚被释放出来的状态……

任某在被抓住之前,竟然还打算再次作案,9月8日早上6点左右,任某携带了尖刀和半扇剪刀,正准备对附近居民下手,在动手的一瞬间,警方立刻上前将任某制服。

经过民警审问,任某言语熟络,好像经常跟警察说话,说话活像一个“老油条”了,据了解,任某确实是这里的常客了,刚刚成年就已经二进宫。

任某交代,因为自己刚被释放出来,自己身上没有手机,于是就萌生了抢别人手机的想法,在抢李女士手机的时候,没想到李女士力气很大,挣脱了,后来经过反思,觉得应该是工具没有准备好,之后就拿了刀个剪刀再次作案,只是自己还没行动就被抓了。

目前,警方已将任某采取了强制措施,具体的判处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难道是监狱里的饭菜可口吗?这么着急的再进去,刚成年就又进去了,也是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