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蟊贼挑衅警方,被抓直言还会回来的?这回老实了

2020-09-25 12:42:12 作者: 嚣张蟊贼挑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都说做贼心虚,碰见警察都得躲着走,可是在河北廊坊永清,一名窃贼却自以为是,被抓后不服气,竟然还挑衅警方,说还会回来的?

据办案民警介绍,从5月中旬开始,该辖区内电动三轮车被盗窃的案件特别多。短时间内就有多起,甚至有的时候一天之内,就有两三辆电动车被盗。

相对于其他派出所辖区,被盗案件短时间内突然高发,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民警经过走访调查之后,发现了一个异常情况,就是在案发现场周围,民警发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之后通过视频比对,确定这个人是2018年12月份被民警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张某,山西人,2018年12月,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当时面对永清警方审讯时,他曾很不服气地说过一句话:“你抓着我了,我认了,下回我还来。”

下回我还来!想到张某此前放下的话,加上张某是个惯犯而且作案手段相当高超,民警怀疑这是他专程回来挑衅报复的。

一番调查下来,民警也越发感觉到张某这次确实是有备而来,不仅案发现场难觅他盗窃的踪迹,就连逃跑路线都是精心设计的,专门挑没有公共视频的地方藏匿。

最终,警方调整侦查思路,以物找人,在收车的地方将正准备销赃的张某人赃俱获。

据张某供述,这次盗窃是对他上次被抓获的一种不服气,是一种典型的挑衅行为。不过,二次被抓之后,张某彻底老实了,并说道:“这回我服了,永远也不来这儿了。”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