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追尾被卡车内,多部门紧急救援!

2020-09-25 15:18:26 作者: 男子驾车追尾

9月21日晚,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高警总队直属一支队第四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称,辖区沪昆高速682KM处往长沙方向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有驾驶员被困在车内。

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并联系辖区消防、120、施救队、养护等部门前往联合开展救援行动。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货车停在行车道上,后车车头严重受损,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由于驾驶室受损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卡住悬在车内,施救难度极大。

因被困时间较长,男子情绪低落,民警在一旁不断陪他说话安慰他,提醒他不要睡觉,并通过棉签沾水的方式给他补充水分。

经过近三小时的救援工作,男子终于被解救出来,经现场120医生检查该男子脚踝骨折,暂无生命危险,随后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经了解,该事故原因为后车驾驶员罗某开车分神未注意前方车辆导致,罗某称其驾驶车辆从鹰潭前往南昌,因为车上只有他一人,当时有点犯困想抽烟解困,点烟过程中未注意前方车辆,因车速过快,当发现前车时已经来不及采取措施,追尾撞上前车,导致事故的发生。

(编辑: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高警总队 / 供稿: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第四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