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服务真的到家了!特殊人群家“飞”来一群“白衣天使”

2020-09-25 22:39:10 作者: 这个服务真的

扬子晚报网9月25日讯(记者 张凌发 通讯员 李国平 胡国忠)9月25日,镇江上党镇上会村瘫痪在床的刘老汉家中,上会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正在给他测量血压,做B超,心电图等,经过一系列的体检,刘老汉除了血压偏高,其他项目基本正常,说起为瘫痪在床的老人上门体检,刘老汉感动万分,他说:以往有病都是家人七手八脚忙半天才弄到医院,今天医院主动上门来义务服务,真是想不到,实在是太感谢了。

据组织这次上门服务活动的上会卫生院负责人介绍:为了关爱弱势群体,镇江上会卫生院今天组织医务人员下乡义务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进行健康体检,他们带着B超机,心电图机,血压计等医疗设备为这群特殊人群进行血压,B超,心电图检查,抽血化验,评估健康状况,进行健康教育指导,四五名医护人员忙碌一上午,共为7户残疾家庭的残疾人员和瘫痪在床的病人进行体检。

据了解,这一送医上门关爱行动今后将经常开展下去。

校对 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