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6000余元!长春俩男子专偷工地脚手架卡扣牟利

2020-09-25 23:14:05 作者: 涉案金额60

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兰家派出所近日在“打侵财促发展保民安”专项行动中,历经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

今年7月末,兰家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某建筑工地报警称,近期施工用的脚手架卡扣大量失窃。案发后,宽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快侦快破、挽回损失、消除影响。警方成立专案组,从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入手,开展视频侦查。但是,由于工地面积大、人员多,加之案发时段在夜晚、监控点位死角多,给侦查工作造成一定困难。

专案组决定转变侦查思路、扩大搜索范围,经反复筛查、连续奋战,9月12日23时许,正在蹲守布控的民警在工地内当场将再次准备作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宋某(30岁,长春人)、董某(30岁,公主岭人)冒充工人多次趁夜晚驾车混入工地实施盗窃,随后销赃牟利,初步核实涉案金额达6000余元人民币,现两名嫌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闯 报道 警方供图

编辑:零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