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老干部协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李沧区老干部协会第五届书画、剪纸展

2020-09-26 03:59:40 作者: 李沧区老干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活跃李沧区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9月22日上午,区老干部协会在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暨李沧区老干部协会第五届书画、剪纸展开幕式。市老干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区委组织部、各级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参展作者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区有关领导发表致辞。市领导对区老干部协会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好评,并指出区老干部协会通过连续开展5次书画展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大批老干部们的艺术才智,使老干部们身心得到锻炼和提升,为全市老干部协会发展探索了有益经验。

此次参展的70余幅书画、剪纸作品,是经过11个街道老干部协会精心挑选的优秀作品。作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歌颂新时代为主题,形式新颖、风格各异、构思巧妙、笔法灵动、气韵迥出,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展示广大老干部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诠释广大协会会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