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控集团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6 06:39:46 作者: 河南国控集团

9月25日,河南国控集团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免费早餐情暖环卫工人和空巢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凌晨5点,河南国控集团党员志愿者准时到达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与东明路附近的免费爱心粥屋,与粥屋的志愿者们一起准备早餐。

国控集团党员志愿者们向爱心粥屋捐赠了米、面、油等物品,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并进行志愿者宣誓。伴随着缕缕凉风,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一碗碗热腾腾的糊汤面,蕴含着志愿者真诚的爱心、深深的敬意。时时问上一句“辛苦了”“不够再添”等关心话语,随之回复的一声声“谢谢”,让彼此的心贴得更近、变得更暖。

此次志愿者活动在温暖和感动中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心传递不停歇,志愿服务无终点,将继续做好爱心奉献的传播者,把爱心和善意传递下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爱心。(徐强 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