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浦农味道”投票启动!“最佳人气”由你来定!

2020-09-26 10:00:16 作者: “最美浦农味

2020年9月26日消息:由浦东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最美浦农味道”有奖征文开始投票啦!哪篇文章最得你心?快用投票告诉我们,“最佳人气”奖由你来决定!

部分“最美浦农味道”征文选摘

《“扁豆姑娘”的故事》

“现在,我也开始喜欢吃泥城扁豆了,我和我身边的同学,是‘浦东的未来’,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创造‘浦东味道’的小伙子。从改革开放那一年算起,浦东才刚刚30岁,我想,年轻的浦东始终要和年轻有为的浦东人在一起,才能产生火花,才能烹饪出最有趣、最动人的‘浦东味道’。”

《长在高海拔上的8424西瓜》

“炎炎夏季,在上海吃上一口8424的西瓜是最惬意的事情。但你能想象在青藏高原上也能吃到8424西瓜吗?”

《最美家乡味道》

“记得苏东坡曾说:‘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做岭南人。’我想他若尝到了我们家乡的南汇水蜜桃,恐怕要说‘日唆蜜桃三十只,但愿长做家乡人’了。”

投票方式

方式一:关注“浦东新区消保委微信号、“东上海之声”微信号。

在菜单栏中点击“活动专栏”,进入“最美浦农味道”征文专区进行投票。

方式二:也可直接扫描投票二维码进行投票。

投票小贴士

1、投票时间:9月25日下午17:00-10月10日下午17:00

2、每人每天可投5票,可投多人,也可投一人。

3、此次征文严禁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将冻结投票页面并扣除违规票数,严重违规将取消文章参评资格。

4、对本次征文来稿的评选,将采取读者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读者投票数较高且专家评审优秀的征文来稿,将获得优秀奖(50名)。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5、同时,将通过网络投票,票选出“最佳人气”奖1名。

奖励设置

一等奖 1名(3000元)

二等奖 2名(2000元)

三等奖 3名(1000元)

优秀奖 44名(整箱水果兑换券一份)

“最佳人气”奖 1名 (600元)。

备注:相关税费自理

你将为哪篇文章打CALL?快来告诉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