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食餐会闭幕,3天接待观众逾21万人次

2020-09-20 21:21:09 作者: 2020食餐

三湘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罗兰君)汇聚海内外数万种美食、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厨现场比拼厨艺争夺“厨王”、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带货、行业大咖坐镇的论坛干货满满······9月18日至20日,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热闹非凡。为期3天的展会,共接待了观众211594人次,展览规模、观众及专业采购商数量均创新高。

本届食餐会为期3天,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免费对观众开放,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约4200个展位,共吸引了国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近万家企业采购,展品超过5万种。

除了美食,展会还设置了包括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2020中国咖啡师团体锦标赛、2020湘菜大师名师晋级赛暨中国流行菜烹饪大赛等30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疫情之下,本届展会参考了广交会、津洽会等展会的丰富线上经验,借助小程序、在线逛展等平台实现线上对接,并将邀请淘宝、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主播通过试吃、产品推介、消费者采访等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线上参与到展会中来。

此前,组委会预计,本次展会将吸引现场观众不低于15万人次。9月20日下午3点,2020食餐会圆满闭幕,吸引的观众远远超过预期,3天共接待观众211594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7万余人,展览规模、观众及专业采购商数量均创新高,参展商满意度超过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