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一辆车撞了别人车还开溜,民警搜寻过来发现司机醉驾!

2020-09-26 14:37:17 作者: 新余一辆车撞

刚刚,这辆赣K小车倒车视频被警方全程曝光!

今年8月上旬,酒足饭饱的皮某兴致盎然,准备带朋友去KTV高歌一曲。

一路风驰电掣的皮某驾车来到新余市渝水区罗坊镇某KTV附近,发现一银行停车场可供停车,喜上眉梢的他当即将车驶入。但不巧的是,当时周边的KTV尚未营业,皮某不得不另寻他处。就在皮某倒车准备驶离停车场时,只听哐当一声响,皮某所驾小车尾部不慎与一辆白色小车来了个“亲密接触”。

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的皮某,下车后假装无事发生,但瞥见被撞的白色小车车门凹陷了一块,皮某淡定不起来,迅速驾车逃离现场。

新余公安交警渝水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通过仔细排查、搜寻,最终锁定肇事车辆“落脚”在罗坊镇春发大道某车行店门口。同时,民警将现场查获的驾驶员皮某依法传唤至大队。

经初查,驾驶员皮某体内血液乙醇含量高达110.3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喝酒驾车误终生

请勿酒驾、醉驾

来源:新余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