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3小时缴费19260!男子缴费后举报,工作人员:你停的时间长

2020-09-27 02:01:46 作者: 停车3小时缴

现如今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在国人收入日益提高的同时,汽车使用率也是越来越高,这就为社会带来一个难题,那就是往往买车容易停车难,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现如今停车场在当今社会存在的比例是越来越高,不过很多停车场的收费问题也容易引发社会纠纷。

近日就有市民反映,自己在停车场仅停了三个小时,便被要求缴费19,260元,那么到底是多么奢华的停车场,一个小时收费竟然要收费6000多元呢?这样的停车场还有人敢去吗?

虽然现如今停车场收费的标准越来越高,但是再高一个小时也不能四位数吧?三个小时总计收费19,260,这实在是有些夸张,据当事人林先生透露,自己当时在这家停车场仅停车了三个小时,之后便开车打算驶离停车场,然而在出口处打算缴费的时候,却看到收费机器上赫然写着需缴费19,260元。

看到这个数林先生简直不敢想象,如果真的收费19,000多块钱,那么这已经不算是吃了一个小亏,而是被坑了一大笔,说不定很多年轻人要是遇到这档事,回家就得赶紧卖房,在此也不得不说,林先生还是比较有经济基础的,虽然收费站给他开了一个1万多块钱的玩笑,但是林先生凭借着丰厚的家底,还是将这笔钱支付了过去,之后拿着付款凭证,林先生找到了当地有关部门。

在当地部门介入之后,林先生随即又找到了记者打算曝光此事,让该停车场长了一个记性,之后通过多方的介入调查,在这家停车场有关人员进行简单排试后发现,原来是机器出现了故障,林先生原本的停车费其实只有9元钱。

目前该停车场已将多余的收取费用推还给了林先生,同时对林先生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和道歉,表示今后不会让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林先生也没有对此事进行过多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