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女子误将包包扔进垃圾桶 高速交警围场大队民警帮寻回

2020-09-27 22:37:40 作者: 粗心女子误将

9月26日晚十时左右,围场大队值班员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电话,该女子声称自己姓赵,在围场高速承德方向钓鱼台服务区丢失包包等物品,包包内有赵女士夫妻二人的身份证件及若干现金。

经了解,赵女士是从外地跟随旅游团过来旅游的,不方便返回丢失地寻找,希望民警能够帮助找回丢失物品。大队民警根据赵女士提供的信息,驱车到钓鱼台服务区,首先与服务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询问是否捡到丢失的物品,未果后,又对广场上所有的垃圾桶进行排查翻找,由于当时天色较晚广场上的垃圾筒又比较分散,民警只能用手电筒对垃圾桶一个个进行仔细翻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排查,终于在其中一个垃圾桶里面发现疑似赵女士丢失的物品,经过和赵女士进行核对确认赵女士夫妻二人的身份证件号码以及现金数量后,民警将赵女士丢失的物品拿回大队。

次日上午,赵女士电话联系大队值班室声称自己跟随旅游团到赤峰旅游,自己在围场没有认识的人不方便返回到大队领取丢失物品,希望民警将其丢失的包包等物品邮寄到自己家中,民警通过值班微信与赵女士进行视频通话,将赵女士丢失物品进行清点后邮寄,赵女士对大队民警表示十分感谢。(记录者:隋万志 邱启航)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