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出门不便,银行暖心上门解忧

2020-09-28 10:40:09 作者: 百岁老人出门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否则老太太得受多少罪!”家中老房拆迁,本是一件喜事,但家住杨浦区开鲁路的林奶奶一家却在临近领取拆迁款之际,卡在了一道流程上——按规定,拆迁款必须由户主本人至银行网点办理领取,但年近百岁的林奶奶早已不具备出门的能力。光大银行上海静安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林奶奶及其家属,并约定安排专员上门办理授权委托。

9月27日上午,两名工作人员驱车近一小时来到该客户家中,按特事特办的操作流程,核实了委托人的主观意愿。在银行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林奶奶现场签署了授权委托书,授权其小儿子林先生代为办理拆迁款领取业务。核实之后,林先生与银行网点工作人员一同回到银行办理业务,当天就拿到首笔拆迁款。

“其实这早就不是我们第一次上门服务了,平日遇到因腿脚不便等原因无法前来网点的客户,我们都会尽自己所能克服困难,满足客户迫切的金融服务需要。”光大银行方面表示,特事特办的上门服务解决了特殊客户面临的困难,拉近了客户与银行的距离,增强了市民对光大银行金融服务的认同感。

银行服务无小事,百姓所需是大事。光大银行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真心站在客户角度服务,将真诚服务送上门,用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记者 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