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鼻子被割 西安的哥干了一件大胆的事,全网点赞

2020-09-28 10:41:58 作者: 男子鼻子被割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9月25日上午十点多,

西安的哥张师傅,

遇上了一段

让人想都不敢想的经历。

西安海纳运通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张富良:”当时闯红灯五六次、逆行三四次,时速达到了100公里。”

平时开车小心翼翼的的哥张富良,怎么也没想到,25日上午的这次拉客,成了自己今年最胆大的一天。

原来,在早上的10点14分,张富良在长安区樱花广场附近拉了三名刚出医院的乘客,其中一人满脸是血,情况危急。交谈得知伤者在工地作业时,被切割机切到了脸部和鼻子。

西安海纳运通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张富良:“说是长安区医院治疗不了,要去交大一附院,当时看了一下导航,要一个多小时。”

二话没说,张富良拉着病人赶往交大一附院。途中还和伤者工友一起联系交警寻求帮助,一直走到了华美十字。此时,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的三名辅警已经严阵以待。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尤佳伟:“我们计划走朱雀南路两辆摩托车一辆在前,一辆在后,把求助车辆夹在中间,走到南三环和丈八路的时候,稍微堵一点,我们选择了逆行。“

从10点31分华美十字出发,到10点41分到达交大一附院,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程,仅仅用了十分钟。看到这里,可能不少人会问,这位伤者送医有必要这么紧急吗?

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科医生张洪科:”非常有必要,因为这个人动脉出血本来就难以压迫止血,还有个特殊的家族性高血压病史,到咱们急诊科测的血压都在180多,持续出血可能会造成进一步的休克。”

好在我们的的哥和交警联手,为抢救赢得了时间。医生告诉记者,经过治疗缝合,目前病人已经出院,回家继续抗感染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朱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