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警方辗转5省9市抓获11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0-09-21 08:01:56 作者: 永昌警方辗转

9月18日晚11时30分许,永昌县公安局在局机关大院举行“8·21”专案组凯旋欢迎仪式,迎接辗转5省9市抓获11名诈骗犯罪嫌疑人的办案民警。

图为永昌县警方押解嫌疑人返回永昌。

8月21日,永昌县河西堡镇居民曹某报案称:其在网贷时被以解冻银行账户、缴纳保证金、刷资金流水为由诈骗42万元。接报后,金昌市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合成研判,决定由永昌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顺线追踪,经过近1个月的艰苦鏖战,先后辗转云南、福建、安徽、浙江、河南等5省的9个市,行程数万公里,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1名,查押涉案银行卡、手机卡及卡托50余张,手机5部,涉案资金35万余元,现金1.6万元。

目前,11名涉案人员已全部顺利押解回永昌,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董开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