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快车道上 一辆车莫名驻停 车内男子不省人事

2020-09-28 20:35:38 作者: 高速快车道上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2020年9月25日凌晨2时许,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第六大队民警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在大广高速公路南康枢纽有一辆小车停在快车道,小车驾驶员正在车内睡觉。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车驾驶员廖某某正坐在驾驶位上酣睡,车上只有廖某某1人。民警将廖某某叫醒,打开车门后,一股浓浓的酒味迎面而来。

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廖某某熄火并移至副驾驶座位上,同时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驾驶员疑似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指挥中心派出一组警力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为4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廖某某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在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核查时发现,驾驶员的驾驶证处于实习期状态。

经民警询问,廖某某称,晚上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喝了二两多农村自酿的白酒,吃完饭后开车回南昌的路上犯困,就停在快车道上睡着了。

最后,民警对廖某某给予注销其C1驾驶证,并处以1500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