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爱!小学生为执勤交警送水,获敬礼致谢

2020-09-29 02:43:23 作者: 超有爱!小学

9月20日上午,正在路上执勤的新乡交警六大队民警收到一份暖心礼物:一瓶矿泉水和亲切的问候——“亲爱的交警叔叔,这段时间您辛苦了”。一下子击中了执勤民警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一个不经意的转身,发现一名小女孩在家长的带领下,手里握着瓶矿泉水,大声说着“交警叔叔,您辛苦了”。执勤民警几次推辞,拗不过小女孩的坚持,敬礼致谢。小女孩的这一举动如一缕凉风让执勤民警收获满满的感动。

稚嫩的告白,流露出小朋友们对交警叔叔坚守岗位的感激之情,小朋友的这些举动,让正在执勤民警感觉心里暖暖的,说:“谢谢你,你站好,叔叔给你敬个礼!“说完便给小女孩敬个礼,小女孩也有模有样的回了一个礼。这样的一幕真是令人感到暖心!

来源 /交警六大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