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慎掉落路边 民警找失主终送回

2020-09-29 10:38:50 作者: 手机不慎掉落

“我真没想到手机还能回来,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胡女士拿回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得向海淀公安分局海淀派出所民警连连道谢。

9月下旬的一天,海淀派出所万柳巡逻警务站民警在工作时,收到一群众捡拾的手机一部。由于手机被上锁,在周边寻找失主无果后,民警将手机交回给海淀派出所综合指挥室。

综合指挥室民警拿到手机时它已经关机了,于是赶紧找来了充电器给手机充上电,手机始终属于上锁状态。经过1个多小时的等待,民警并没有等来任何电话。经工作,民警终于联系到了手机的主人,并说明了情况。第二天一早,失主胡女士就来到派出所,从综合指挥室民警手中将手机领了回去。

原来,平日胡女士将手机给孩子使用,当天孩子骑车回家,到家后才发现手机不翼而飞,想了半天也没想到手机丢失在哪了,本身手机是部旧机器用了很长时间的,觉得找不回来了,也就没有尝试寻找。却没想到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手机失而复得。

警方提示:换乘交通工具时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乘坐交通工具、外出游玩逛街时手机钱包等物品一定要存放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伴随天气转凉很多人都会披件外衣,贵重物品一定要放在贴身的衣物及内兜里。#手机#派出所民警#海淀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