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四青、张志开书画作品展顺利举办

2020-09-29 16:41:39 作者: 邹四青、张志

张家港市书画院院长、张家港市新兴青年促进会会长侯晓云介绍本次展览筹备情况

中国书协会员、张家港市书画院特聘画师、市书协理事张志开代表参展作者发言

张家港市文联副主席、张家港市书协名誉主席高卫平致辞

原张家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汉忠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观展并参与此次作品展研讨会

本次展出的邹四青、张志开二位书画家50余件作品,题材广泛,各具风格,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鲜明的时代特点,展示了市书画院画师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展出作品图

邹四青,1967年生,2010年研修于北京荣宝斋画院范扬工作室。山水作品先后三次入展中国美协举办的展览、全国法制宣传画展二等奖。先后在北京荣宝斋画院美术馆、山西太原晋宝斋、山东曹州画院美术馆、河南新乡画院美术馆、徐悲鸿纪念馆、四川达川美术馆、郑板桥纪念馆、江阴东尚文化会所、张家港博物馆举办个展或联展。

2015年应邀赴韩国釜山、浦项市艺术交流,两件作品被浦项市立美术馆收藏,多幅作品发表于美术报、金融时报,现代快报、东方美术、长三角等杂志报刊,作品赴摩洛哥、韩国展出。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出版个人画册1-2集。

现为江苏省美协会员、苏州美协常务理事、张家港美协常务副主席、画院特聘画师、北京国艺社委员、中国民盟盟员、新联会员。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