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跑车雨天高速上演好莱坞特技,30万没了

2020-09-21 09:59:22 作者: 百万跑车雨天

9月19日,在G1523甬莞高速台州段,因为雨天路滑,一辆价值百万的跑车在高速上失控一头撞上了边护栏,这一撞三十万块没了。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11时09分,在G1523甬莞高速往宁波方向110公里处时,一辆奔驰牌AMG GT突然失控,径直撞上了边护栏,随后车身急速旋转720度停在了车道内,场面犹如好莱坞特技。

事发时,正下着大雨。执勤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一辆还未上牌的黑色奔驰跑车停在了第三车道,车头处面目全非,碰撞后散落的汽车零件遍布着每个车道,支撑边护栏的铁桩都被撞移位,所幸车上两人都系了安全带,并无人员受伤。

据驾驶员王某回忆,当时行驶在第二车道上,车速达到了110-120码左右,由于事发路段比较湿滑,车体突然发生打滑撞上了边护栏,导致车辆受损严重。王某表示,这辆奔驰AMG GT是前段时间与其朋友共同购买的,还未上牌。该款跑车价值在百万以上,使用的是前置发动机,现在由于车头处受损严重,维修费用预计超过了30万元。

高速交警提醒:近期部分地区降雨不断,雨天路滑对行车造成较大影响,稍有不慎便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天气恶劣事故多,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在行车途中要严格遵守各项交通规则,避免事故发生。

通讯员 | 孙巍杰、陈俊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