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巷道内遭泼油漆?车主凑近一看:都是小斑点

2020-09-29 19:57:31 作者: 车停巷道内遭

在江苏南通市区人民路润友大厦上班的王凌燕反映,她的汽车停在润友大厦的巷子里时,被人洒了油漆。28号上午,记者在润友大厦见到了王凌燕,她称自己在润友大厦内上班,平时就把车停在润友大厦东侧的巷子里头。9月25号下午三点左右,她发现自己的车上有类似于油漆的小斑点,乍一看像灰尘,却又擦不掉。再一看,周围的几辆车,都是一样的情况。受损最严重的是在眼镜店工作的小张(化名),她的车子几乎每一面上都有油漆的斑点。

小张(化名):“我的车是前一天,24号,刚刚才做好车漆,从4s店里提出来,我去车上拿东西,就发现车上每一面,都是星星点点的白漆,擦都擦不掉,仔细一看还有胶。”

发现车子被油漆污染后,几位车主来到物业询问情况,得知是润友大厦外墙维修时,施工队员不小心让油漆飞溅下来了。受损车主们也找了当时施工的人员,希望他们能给予解决办法。但对方却让他们去找物业协商。王凌燕:“当时外墙维修的工作人员也下来的,也留了电话号码,是很诚恳的愿意和我们沟通的,第二天我们打电话的时候,就开始推脱责任,换了老板的号码,老板就挂了电话,之后再也没接过电话。”

由于受损车主大多是在润友大厦商铺内工作的人员,他们认为,维修外墙应该要提前通知一声,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他们移车,而不是来回推脱责任。小张(化名):“我们就问他,你们现场操作,为什么没有通知我们,他说这个不懂,这个要找物业的。”

天和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外面的小巷子不属于物业服务区域,并且他们已经在小区的单元门上张贴过通知。当时外墙维修是包给外面的施工队操作的,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无心之过。目前,施工队也和物业商量过,愿意承担责任,但希望受损车主考虑到实际情况,费用上能够少一点。

(来源:南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