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绕城全线流量大!市内这些地方赶紧绕行

2020-10-01 18:00:08 作者: 西安绕城全线

本文转自【陕视新闻】;

假期第一天

出行高峰“如约而至”

又逢下雨

不少人堵在了出行路上

高速出行路况 西安绕城全线车流量大

今天上午,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实时路况大屏看到,西安绕城高速全线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西高新至曲江和三桥至六村堡路段较为拥堵,排队现象明显;省内其它高速基本属于正常状态,但西汉高速汉中方向车流量大。

下午2点,曲江、灞桥收费站已饱和;纺织城和新筑收费站车流量大,车辆行驶缓慢。

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今年国庆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达到1420万辆,日均177万辆,是平日流量的1.6倍 ,普通干线公路网日均交通量约为6228辆,是平日流量的1.1倍。国庆假期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是出行和返程的高峰,从时段分布来看,每天的10时到12时,16时到18时为流量高峰时段 ,收费站容易出现拥堵排队现象,流量较大的收费站多集中在西安周边。

西汉高速

上午,记者在西汉高速公路监控中心看到,西汉高速部分路段仍然保持较大流量。秦岭服务区也迎来出行高峰,客流、车流均处于大流量的状态。西汉高速汉中方向涝峪口和鄠邑收费站因为车流量大实施管制。

包茂高速西康段

上午10时许,秦岭终南山隧道西安方向k941+985处发生六车连撞事故 ,现场压车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据记者了解,事故造成4人轻伤,包含2名儿童。

受事故影响,终南山隧道k942+251处南口向西安方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截至11:30,六辆追尾车辆均被拖离,交通管制解除。

交警提醒: 高速上发生事故,一定要及时撤离到护栏外等安全地带。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开启车辆报警闪光灯,在车后方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并拨打报警电话。

截至16:30

▶绕城外环曲江至方家村立交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西禹高速高陵段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西汉高速汉中方向平原段、山区朱雀段车流量较大,缓慢通行。

▶西柞高速往安康方向南五台段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其他道路通行正常。

西安市区最新路况

目前市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有: 二环沿线,北大街向北、环城北路向西、长缨西路向东、长乐东路向东、小寨商圈,其余路段交通秩序正常。请各相关大队加大疏导力度,确保道路有序通行。

全省天气预报

今年“十一”假期

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比较适宜

适合大家外出游玩

需要注意的是

冷空气活动多

大家要及时添衣

外出携带雨具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晚到3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吹风天气过程。

今天晚上: 陕北多云,关中、陕南有阴天有小到中雨,宝鸡南部、西安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日平均气温关中、陕南下降4-6℃。

2日白天: 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其中关中大部、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6℃,并伴有4-5级偏北风。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