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福利院祝全市人民“双节”快乐!

2020-10-02 05:18:54 作者: 辽阳市福利院

(辽阳市福利院)

对,你没有看错,国庆节和中秋节在同一天!俗话说“好事成双”,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就恰恰撞了个满怀,普天同庆,阖家团圆,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呢。下一次的国庆假期再逢中秋,则要等到2036年,所以能够共度国庆中秋的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啊!

在国庆节假期期间大家都会抽出时间,无论怎样都想回家和家人们过一个团圆日,但是我们一线的服务人员在国庆节期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因为我们就是老人和孩子们的家人,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一直陪伴在他们的身边。

虽然国庆已至,但是我们年龄比较小的宝宝们可能还不太明白到底什么是国庆节,他们依然和往常一样在玩着他们自己心爱的小玩具,不亦乐乎,但福利院的孩子们能够幸福安稳的生活,正是我们国家繁荣昌盛最好的证明。

五千年的风雨也动摇不了您在孩子们心中的地位,五千年的风霜让您更加富强。春潮春去,花开花落,只有您依然如旧。愿国泰民安,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