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航拍!今晚的天鹅湖,绚烂夺目!

2020-10-02 11:19:08 作者: 震撼航拍!今

今天“家国同庆”

晚上7:00

蜀山区天鹅湖畔

2020年中秋国庆灯光秀开启

璀璨高楼的万千盏灯华彩盛放

共同演绎着繁华都市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夜幕降临,绚丽的激光穿过夜空,美轮美奂,展示着现代合肥的精彩和魅力,天鹅湖商圈楼宇灯光秀打出了“加油中国”“我爱中国”等字幕,点燃了市民心中的爱国热情。

流光溢彩的夜景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到天鹅湖周边欣赏灯光秀。家住天鹅湖湾花园的黄先生说,吃过晚饭后,他们一家三口来到北岸市民广场散步,看着激光打出的“加油中国”等字样时,真心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家住庐阳区的周先生听说天鹅湖灯光秀的消息后,乘坐地铁三号线在合肥大剧院站下车,找到最佳观赏位置,一睹灯光秀的“芳容”。他说,看着灯光打出的字幕,今年的大事仿佛历历在目,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这么美的场景怎么能错过

据了解,此次灯光秀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3日19:00-21:00。届时,市民可前往天鹅湖南岸沙滩、东岸以及北岸市民广场,进行观看和游玩。

想要前往“打卡”的朋友,明天后天还有机会!前往观看灯光秀时,请注意遵守现场秩序,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合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