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下车忘拿贵重礼盒 车长交还后乘客90度鞠躬致谢

2020-10-03 21:54:49 作者: 粗心乘客下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贺琳蜜 孙凯杰/剪辑

10月1日下午2点30分左右,郑州快速公交公司一车队B502路车长葛龙坤驾驶公交车行驶到火车站西广场站时,在打扫车厢的时候发现在车厢的前排座椅上有一个礼盒,看着非常贵重,车长葛龙坤立刻将物品送到调度室。

在和调度员胡利彬检查礼盒时,失主翟女士匆忙来到B502路调度室寻找物品,经过双方确认,找到遗失物品的翟女士非常激动,向车长鞠躬表示感谢,激动地说:“非常感谢车长,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下车的时候着急赶火车,将物品忘在公交车里,还好车长捡到了,非常感谢车长!”

B502路车长葛龙坤看到翟女士向自己鞠躬表示感谢的时候,立刻弯腰鞠躬回礼,并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是车长捡到乘客丢失的物品,一定会交到调度室,这都是应该做的。”同时车长葛龙坤温馨提示广大市民,在外出时一定要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尤其是节前节后返乡返城高峰期,携带的物品较多,下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谨防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