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小区业主维权遭拖拽,物业负责人:不想谈就滚,给你脸了

2020-10-03 21:58:17 作者: 郑州一小区业

10月2日,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河南郑州某小区,出现了少见的一幕:一名拉横幅维权的业主,被物业的几名保安拖拽,一位领导模样的物业管理人员还在旁边指挥“往水里拖,给你脸了?”。除了该名被保安拖拽的业主,还有部分业主找一位物业负责人时,对方更是喊出了“不想谈就滚”的话。

据知情人士称,该小区为郑州白鹭源小区二期,开发商为当地的老牌建筑开发商豫发集团,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源于很多业主发现该小区收取电商费的金额疑似违规,因此自发组织维权,但物业方面却是这样的对待方式,对维权业主强拉硬拽。当多位业主对费用问题提出质疑的,物业方面的一位负责人则表示上面还没给出结果呢。当业主追问什么时候能有结果时,该负责人则怒气冲冲表示:不想谈就滚。

可想而知,很多业主用大半辈子甚至一辈子的积蓄买了房,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对待方式,任谁也无法接受。发现问题不解决问题而是试图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还出现拖拽,辱骂业主的行为,实在是不应该。目前,就此事当地相关部门仍未发声,该事件暂未有最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