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男子无证驾驶玛莎拉蒂被拘,车被暂扣

2020-10-04 10:39:34 作者: 广西一男子无

看到朋友租来用做婚车的玛莎拉蒂轿车,南宁男子詹某心动了,在明知自己无证的情况下,依然开着这辆豪车上路,被南宁交警当场查获。10月3日下午,这辆豪车被交警部门暂扣,詹某将面临十五日以下拘留,并罚款1500元的处罚。

詹某无证驾驶玛莎拉蒂被交警当场查处。 交警供图

当天下午3时50分,南宁交警十大队民警在友谊金凯路口执勤时,发现驾驶桂A牌玛莎拉蒂小车的男驾驶员神色慌张,遂将该车拦下来检查。该男子跟民警对话时吞吞吐吐,并说忘记带相关证件。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却始终查询不到该男子詹某的驾驶证。但是,詹某坚持地说自己有驾驶证。民警通过人脸识别,发现詹某驾驶证早在前几年已经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

此时,詹某才承认自己的确无证驾驶,这辆玛莎拉蒂豪车是朋友租来的婚车。当天,詹某开出来想熟悉一下路线,并顺便接朋友去玩。詹某以为国庆期间交警不查车,没想到被交警当场查获。

经查,詹某,现年34岁。由于詹某涉嫌无证驾驶,目前,民警已暂扣车辆。据民警介绍,詹某将面临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