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去哪儿玩?」带上孩子,去南京近郊各大乐园亲子游打卡吧

2020-10-04 10:40:47 作者: 「假期去哪儿

节日期间,南京周边的各大乐园成了亲子游的热门打卡地,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全线升级,全新区域棕熊谷、鹿趣园亮相,还有马戏表演等。南京银杏湖乐园则推出了节日专属烟花秀,今天我们就一起去打个卡!

【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三大互动区域全新亮相】

江苏台记者董雯说:“来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当然少不了与野生动物们的互动。大家看我身边就是有着一百多只梅花鹿的鹿趣园,也是今年10月1号刚刚对外开放。在这里,大小朋友们可以和这些呆萌小鹿进行近距离的互动,来感受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乐趣。”

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化妆师的帮助下,变身一只可爱的“小鹿”,参与“神兽出没 王国寻鹿”的活动。除了梅花鹿,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还有一些新的区域、新的动物在国庆假期亮相。

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新媒体主管李娟说:“我们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三个新的互动区,包括黑熊棕熊互动区、松鼠猴馆,还有我们的鹿趣园。游客可以在这些新的互动区更加近距离的与这些小动物接触,体验以前没有过的感觉,可以跟动物们逗喂、跟它们互动。”

在动物王国黑熊、棕熊互动区,熊家族成员们有的对着观众撒娇卖萌,有的则爱玩“拳击”,它们个个膀大腰圆,迎着秋日的阳光,尽情玩耍。节日期间,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里的国际大马戏也正式开演,一天四场演出,马术表演、魔术表演、双人绸吊等节目相继上演,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听觉盛宴。

【赏秋景 观表演 银杏湖乐园带你赏浪漫烟花秀】

节日期间,南京银杏湖乐园打造了国庆亲子总动员主题活动,包括舞台表演、亲子运动会等等。从10月1号起至10月7号,乐园还在每晚举行一场亲子烟花秀。

董雯说:“我现在来到的就是银杏湖乐园的大草坪,我们看到已经有不少游客来到了这里,等待着一场绚丽浪漫的烟花秀。烟花秀将准时在晚上的6点30分开始,持续10分钟的时间。”

当五彩斑斓的烟花开遍夜空,水幕激光音乐喷泉的音乐、喷泉、彩色灯光为背景,水面天空两相呼应,这大概就是幸福的光景了吧。

有人说,这个国庆就是迟来的春节,在经历了与疫情的艰苦战斗后,人们尽情享受爱、美景与生活。那我们也还是要提醒大家,疫情期间,大家还是要遵守景区的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董雯 王从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