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中秋好礼献祖国:华港幼儿园亲子手工环保灯笼作品欣赏

2020-10-04 17:15:13 作者: 萌娃中秋好礼

为继续推动垃圾分类、节约资源工作深化,在天园地区营造绿色、祥和、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天园街城管科联合信息时报融媒体平台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推出天园街“萌娃中秋好礼献祖国”亲子手工环保灯笼制作大赛,邀请辖内各幼儿园的萌娃及家长们一起动手,制作具有环保、中秋元素的手工灯笼作品,为祖国母亲庆生。

今天是10月4日,

我们一起来欣赏华港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们

带来的手工环保灯笼作品吧!

0 1

华港幼儿园植荣斌《国庆中秋喜团圆》

今年的中秋和国庆是同一天,妈妈的生日是每年的中秋节,祖国妈妈的生日是每年10月1号。谢谢祖国妈妈,和自己的妈妈养育着我,给予我们健康快乐的生活。

中秋节代表小家的团圆,国庆节代表大家的力量,小家继续奋斗!祝愿大家健康快乐!

0 2

华港幼儿园陈芃羽《彩虹灯笼》

这个彩虹灯笼是用干树枝、矿泉水瓶和手工剪纸条等制作而成。它具有环保的意义,把不要的东西变成美丽的饰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0 3

华港幼儿园纪嘉钧《闪电小鲨鱼》

作品的想法源于孩子想做一条“奇鱼”,家里刚好有月饼盒,爸爸协助孩子一起完成,孩子和爸爸利用了废旧的纸皮制作了鱼鳍和尾巴,用月饼盒制作了鱼的身体和眼睛,鱼的前面有闪灯,说是小鲨鱼的大嘴巴。

在此,钧钧祝福大家:中秋节,月儿圆,许个心愿圆又圆;日圆,月圆,团团圆圆,祝福大家,中秋团圆!

0 4

华港幼儿园李梓萌《环保灯笼》

老师说,地球上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要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变废为宝就是实际行动,能有效的节约资源,低碳环保,保护地球。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和爸爸秉承着这个理念,将它运用到了中秋节的传统元素中,那就是制作灯笼,既可以循环利用,变废为宝,也可以传承文化,寄予祝福。

灯笼制作采用的原材料全部是我日常中使用过的物品,包括:喝过的矿泉水瓶,玩过的气球,用过的吸管,买衣服的塑料袋,没用完的小贴纸和小珠子,针线等。小小的灯笼,大大的祝福!祝大家中秋快乐!

0 5

华港幼儿园吴思凡《粉色灯笼》

今年的灯笼是模仿传统宫灯的外观特点做的,妈妈帮我找来了纸张和彩色笔,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和弟弟捣乱下,我完成了这个并不十分满意的中秋灯笼,我原本想画的图案都没画好,妈妈说我可以在另一张纸上先试画,好吧,明年吧,明年的灯笼应该会更好看的。

0 6

华港幼儿园陈麓璇《火红的灯笼 快乐的中秋》

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适逢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喜迎双节,普天同庆,小朋友制作了这个“火红的灯笼 快乐的中秋”作品。作品中,由红色彩纸和旧塑料罐制作而成的红灯笼不仅是中秋节的标志物,还预示着中国的富强繁荣,人民过上火红的日子。灯笼旁,一个小托盘里装着两个可爱诱人的月饼。月饼是用旧牛皮纸裁剪粘贴而成。孩子们眼中快乐的中秋节怎么能少了美味的月饼呢?一边赏着火红的灯笼,一边吃着香甜的月饼,这就是快乐的节日,幸福的生活!

0 7

华港幼儿园邓钧维《喜迎华诞,共贺团圆》

我们通过拼接、粘贴、绘画等不同制作风格和形式,以广州市地标建筑--广州塔及周边风景特色进行点题,辅以满月、嫦娥、玉兔、月饼、灯笼、家人团聚等画面元素,表达孩子们对中秋国庆双节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