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警察查酒驾 男子扔下车子就跑 民警:他明明没喝酒啊

2020-10-04 22:00:43 作者: 遇到警察查酒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南通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江苏南通男子冯某在驾车回家途中,遇到查酒驾的交警,明明没喝酒,为什么却选择弃车翻越护栏逃跑呢?男子到案后,民警问出了他逃跑的理由。

9月16日晚上11点左右,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通京大道青年路隧道,开展酒驾整治集中行动,后方一辆白色小汽车的驾驶员突然停车,并弃车翻越中间的护栏逃跑。

9月19日中午11点左右,驾驶员冯某迫于压力,到交警三大队投案自首。经调取公共视频和查询车辆轨迹后,民警确认冯某为该车驾驶员,而他的驾驶证2018年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吊销。

驾驶员冯某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冯某因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继续驾驶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