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女子下车方便,一回头大巴开走了

2020-10-05 03:19:20 作者: 高速路上,女

10月1日正是双节假日休息的日子,不少人选择在这一天踏上回家的路或者出去旅游。回家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人喜欢动车有的人喜欢大巴客车或者驾车。不过无论是哪一种,我们在路上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据相关媒体报道,就在10月1日当天上午,扬州高速交警二大队的两名交警正在高速上巡逻,突然发现高速旁的护栏边站着一名女子在不停的向两人挥手,随后两名交警立即上去查看情况。

原来,这名女子在乘坐大巴时,因为高速公路上发生拥堵,再加上自己有点内急,就下车去方便,没想到自己回来的时候,这辆大巴车却早已开走了。但是这名女子并没有大巴车的联系方式,也记不住该车的车牌,没法联系到这辆车。不过幸运的是该女子的随身行李并没有留在大巴车上,而是自己随身携带着。

随后,民警便将该女子送往收费站后,联系到其家人朋友,并确定其朋友过来接她后,就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