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客量爆棚!暖心帐篷 让游客感受康定温度

2020-10-05 09:22:44 作者: 国庆游客量爆

10月4日凌晨,康定市发改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和榆林街道在新城广场为游客搭建帐篷,并免费提供棉被、开水等,为来康游客搭建了一个温暖的"家"。

康定素有"情歌故乡"的称号,是G318国道必经之地,许多游客怀着“此生必驾318”的信念,踏上康定之旅。游客张女士原本是想领略完G318国道的美景,但由于时间预留不准,到康定之时已没有住宿的地方。康定市在新城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问题,并在第一时间解决了他们的住宿难题。

游客张鸣艳:“我是从湖南来的,这次我们一路过来,给我最大的感受是我们祖国的建设真的是日新月异,更让我感受到温暖的是,沿途的人们给我真的是家人一样的帮助,昨天大哥的脚崴到了,我们景区的工作人员给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到了康定以后,康定政府给我们的温暖真的是太让我们感动了,没想到这些工作人员不但给我们提供免费的民政救灾帐篷,还给我们提供免费的热水,真的非常感动。”

近年来,康定市在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基础设施设备建设不断完善。康定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来康游客,目前,已实现免费停车、提供茶水、如厕、旅游咨询等服务,并及时提供帐篷、棉被等物资,致力让来康游客有一个圆满的旅游体验。

游客 张鸣艳:“我们一行的兄弟姐妹真的觉得这里有家的感觉,是像家人一样的,相当感谢当地政府,给我们康定政府100个赞!”

一个好的旅游体验不仅体现在地理环境上,更体现在人文环境上,一顶顶帐篷不仅温暖了游客的心,更体现了康定这座城市的温度。

内容来源:康定全接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甘孜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