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小东沟 桦树流金秋意浓

2020-10-05 10:00:07 作者: 阿勒泰小东沟

天山网讯(记者 秦鹏摄影报道)10月4日,在阿勒泰小东沟森林公园内,阳光穿过桦树林在草地上留下一道道光的轨迹,小溪里飘落的黄叶顺着溪流一路漂流,一对新人在这里拍摄婚纱,将美好的记忆定格在深秋金色的白桦林中,摄影师用镜头聚焦着这浓浓秋意,这就是秋天白桦林给游人带来的向往与回忆。

据了解,小东沟森林公园距离新疆阿勒泰市10公里处 ,公园依山而建,设计上寓物于景,寓景于林,景、林、物三者结合,既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又有原始森林的自然生态美,别致、精巧、古朴。适合休闲游。

图为:10月4日,一对身穿哈萨克族传统服装的情侣在小东沟森林公园桦树林内拍艺术照。

10月4日,一位摄影爱好者在落满黄叶的小溪前拍摄秋景。

10月4日,在小东沟森林公园内,阳光穿过金黄的树梢在草地上留下光的轨迹。

10月4日,在小东沟森林公园内,清澈的溪水倒映出一片金色桦树林的身影。

10月4日,在小东沟森林公园内,一片金黄的落叶点缀在绿草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