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调兵山某小区业主装修,整个阳台垮塌掉落,楼上邻居跟着遭殃

2020-10-05 15:58:20 作者: 辽宁调兵山某

10月5日,有网友爆料辽宁铁岭调兵山市某小区,一位二楼业主装修的时候,发生意外,整个阳台垮塌后掉了下去,视频被网友们大量转发,引网友热议。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该居民楼一层是车库,二层以上是商品房,发生阳台垮塌的是该居民楼的边户住宅,二楼和三楼住宅的阳台都已经垮塌掉落,工人们正在对垮塌的阳台进行拆除作业。

从楼房的样式看,这应该是2000年以后修的房子,按理说房龄并不长,最多不超过20年,不到20年就发生了阳台垮塌,让人感到难以置信。

据爆料者称,垮塌是在二楼业主装修时发生的,但是视频中可以看到不光二楼的阳台垮塌了,三楼的阳台也跟着发生了垮塌,这样一来,四楼以上的阳台就完全悬空了,恐怕此时此刻,四楼以上的业主们该寝食难安了,由于失去了楼下阳台的支撑,他们的阳台看上去就像个空中楼阁,尤其是四楼业主,估计连阳台都不敢去了。

小区里的居民询问而至,议论纷纷。阳台到底是由于本身质量问题垮塌,还是工人野蛮施工所致,需要调查后才能得知,但是房龄不到20年的楼房,出现这样的问题,还是让人心有余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