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现场」外地游客顾着闺女丢了儿子 关键时刻天津大哥出现了

2020-10-06 17:58:08 作者: 「津云现场」

津云新闻讯:一位外地游客带着一对儿女前来水上公园游玩,顽皮的儿子中途走失,父亲误以为儿子跟着游园小火车跑走了,多名保安追赶小火车无果。关键时刻,一位天津大哥发现走失的男孩竟然……

6日下午2:30左右,水上公园发生奇怪的一幕,多名保安驾驶巡逻车快速追赶一辆游园小火车,像是在演电影“大片”。

据一名保安介绍,刚刚接到游客求助,一名5岁的小男孩和父亲走失,其父亲称男孩跟着路过的游园小火车跑走了。

游客孟女士拍摄到男孩父亲和保安沟通的画面,男孩的父亲称,自己来自河北省,事发前带着10多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前来游园。中途女儿上厕所,父亲和儿子在外等候,期间正好游园小火车经过,儿子好奇地跟在小火车后面跑了,父亲没有拦住,可又不敢追远,毕竟女儿还在厕所,万一再把女儿丢了就更麻烦了。

得知游客的求助信息后,水上公园保安立即锁定了游园小火车,于是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不过,小火车上并没有找到走失的男孩,男孩父亲不得不报警求助,民警和水上公园保安展开拉网式寻找行动。

就在寻人过程中,民警接到消息称,刚刚有游客报警称,在东湖码头附近发现一名疑似男孩,于是民警和保安立即赶了过去。

当众人赶到后发现,小男孩正独自在湖边玩水枪。据保安介绍,找到男孩的地方距离其丢失的地点大约有500米。该地较偏僻,很少有游客经过,儿童独自玩耍非常危险。

保安找到了报警的游客,这名游客是位天津大哥。据他讲,当时他和家人走了一条比较清静的路,路过湖边时看到一名小男孩独自在湖边用水枪吸水,四周没有家长陪同,由于担心男孩落水于是大哥报警求助。

和儿子重逢的父亲总算松了口气,再三对众人表示感谢。水上公园保安提醒游客,假期中水上公园入园游客较多,带孩子入园的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以防孩子走失。

津云新闻记者 王曾 爆料人:孟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