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迎来“黄金季”婚宴聚餐叠加营业额猛增

2020-10-06 19:55:27 作者: 餐饮业迎来“

津云新闻讯:十一黄金周,市民游购娱的同时,大多也和家人朋友聚餐,久违的见面聚会再一次拉进了亲友间的关系。记者从多家餐饮饭店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婚宴推迟与亲朋聚会双双叠加,假期里本市各餐馆赚了个盆满钵满。

记者了解到,宝德福餐馆的家常菜受到了市民的欢迎,也符合大众的消费定位。特别是黄金周期间,随着外地游客的增加,每天饭店的营业额都达到了三四十万元。

“营业额特别好,比平时多太多太多了。”宝德福餐馆王经理高兴地说,“餐饮业完全复苏了,这个黄金周的客流量比平时增加了五到六成,每顿饭都翻台。”

记者从本市老牌餐饮店惠宾饭庄了解到,这个黄金周的营业额增加1.5倍,平均每桌翻台2到3台。“今年大家提前订餐比较多,都提前点菜,销售额超过了往年的黄金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以上。”惠宾饭庄负责人表示。

“上半年疫情影响,大家很久没有聚会了,趁着黄金周和老朋友聚聚。”市民张先生正在和自己的老同学聚会,“这次大家见面觉得更亲切了。”

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