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了!广西一男子在景区门口玩“漂移”耍帅被罚

2020-10-06 20:34:56 作者: 玩大了!广西

10月4日晚上,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防城大队执勤民警在开展视频巡查时发现异常情况,有车辆在白浪滩景区门口非法玩漂移炫车技,妨碍了后方车辆安全通行,十分危险,且路面的刹车痕迹清晰可见。

经调查了解,10月4日20时5分,一辆黑色轿车自白浪滩景区出来后,没有离去就在景区门口道路上玩起了花式漂移,“跳起”圆圈舞,车尾卷起阵阵烟尘,貌似非常炫酷。车辆在现场转了两圈后,驾驶人驾车疾驰而去。而在整个炫酷漂移过程中,路上还有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监控画面让人看得心惊胆战,着实为漂移当事人捏一把汗。

掌握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很快掌握了嫌疑车辆及驾驶人吴某的踪迹。通过现场指认,吴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最后,民警对吴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非法漂移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广西交警温馨提示

飙车、漂移,把马路当成竞技场,这些看似潇洒炫酷的行为,不但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而且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对于此类行为,公安机关将从速从严依法打击!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