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为前夫所烧,而我只为你燃烧”,大剧院发文引网友众怒,回应来了

2020-10-07 15:59:57 作者: “拉姆为前夫

10月6日东莞玉兰大剧院为宣传新剧目

在公众号推出一篇题为《拉姆为前夫所烧 而我只为你燃烧》的文章

对此,网友十分愤慨:

“拉姆被前夫烧伤去世是悲剧事件

剧院为蹭热点如此调侃太过分!”

9月14日晚,正在家中直播的拉姆被前夫唐某泼汽油焚烧,导致重度烧伤。随后,拉姆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因伤势过重于30日不幸离世。

此前报道:

痛心!被前夫烧伤的网红拉姆离世

▲拉姆生前直播截图

拉姆的不幸遭遇引发互联网极大关注。然而,在拉姆下葬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6日),有一家剧院因为做了这样的事,引起了公愤!

10月6日上午10时01分,东莞玉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东莞玉兰大剧院”在为该剧院的新剧目宣传而推出一篇题为《拉姆为前夫所烧,而我只为你燃烧》的文章,这引发互联网新一轮关注。

从这个文案里,明显的看得出来带有调侃的味道,比如“许多单身汪开始对爱情和亲密关系产生了怀疑”,“只为你燃烧,请为我敞开怀抱”,也许是觉得还不够煽情,还配了一个搞笑的图片,并且还配上一句话: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不少网友看完推文后怒了,纷纷批评此篇文章。大约20分钟后,这篇文章被该公众号自行删除,然后,在该剧院的官方微博上刊登了一条致歉说明。

网友表示

红星新闻记者就此致电东莞玉兰大剧院,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官宣推出了“问题文章”并称:“是的,非常抱歉,我们已经对此做了删除处理。”

相关人员是否因此受到处理?前述工作人员称:“后续我们会做一些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