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米幻彩“圆月”中秋迎客来 “ 超级满月”主题装置于One ITC首次展出

2020-10-07 19:17:20 作者: 2.3米幻彩

东方网记者曹磊10月7日摄影报道:近日,一轮直径达2.3米的月球LED大型艺术装置于One ITC首度公开展出,充满了中秋佳节的喜庆气氛。

上海One ITC商场携手斐声国际的影像、装置艺术家Leonid Tishkov,以“圆月”为创作主题,巧妙融入云梯及直径达2.3米的月球LED大型艺术装置于One ITC首度公开展出,呈现人月两团圆的美好寓意。Leonid Tishkov以经典月亮灯光艺术创作闻名世界,作品巡回全球各地展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览以空中的圆月装置配合LED灯效,为传统中秋佳节赋予现代和活力的色彩,庭园的池塘可以看到圆月倒影, 再配合玉兔及灿烂的郁金香花海,相当吸睛。

据悉,新鸿基地产旗下超重量级商业地标One ITC,为传统零售商业区徐家汇注入全新活力,引领整个徐家汇商圈迭代升级,并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完善的交通网络,成为内地乃至全球崭新瞩目的地标商圈。商场面积逾3万平方米,汇聚逾138个国际级高端品牌旗舰店及热点网红特色餐饮,其中1成品牌首次进驻中国及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