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不打烊”,梨树刑警快速侦破三起入室盗窃案

2020-10-08 10:03:23 作者: 节日“不打烊

针对秋收季节入室盗窃案件高发特点,梨树县公安局不断加大此类案件侦破力度。近日,该局刑侦大队放弃休假,快速侦破三起入室盗窃案,为秋收营造了安全环境。

“双节”期间,梨树境内相继发生几起入室盗窃案,副县长、公安局长肖涤海高度重视,指派副局长徐庆华、张占伟大队长迅速展开侦破工作。办案民警多次召开研判会,并联合网安、视侦、派出所等部门对案件进行全面分析,对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进行深度研判。随后,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实地侦查、沿途走访等工作。但该人在作案时有极强的反侦察意识,骑着摩托车趁着村民秋收家中无人,随机选取目标跳墙、撬窗作案,由于该人行踪不定,又善于掩盖、伪装,使案件侦破难度极大。

10月6日,经过大量排查和深度研判,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了一名年龄为30岁左右的男性嫌疑人。刑侦大队长张占伟立即带领副大队长李浩然、中队长陈广赫和张健四人赶赴公主岭市十屋镇,并于14时10分在十屋镇街里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柱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柱对自己在沈洋镇、小宽镇、孤家子镇入室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柱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四平公安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