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毒贩欲街头交易 什邡缉毒女警当街擒获

2020-10-08 21:58:03 作者: 国庆期间毒贩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10月7日,什邡城区一街道上演经典抓捕镜头,一便衣女警持枪,在同事配合下擒获一名涉毒嫌疑人,赢得市民纷纷点赞叫好。

10月7日,什邡市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接到一条线索,线索反映:一起毒品交易即将在什邡市城区某单位门口进行。接线索后,禁毒大队立即研判部署抓捕行动,大队女民警小D主动请战参加行动。

抓捕组迅速驾车前往交易现场附近蹲守观察,女警小D身着便衣携枪慢慢接近毒贩驾驶车辆。通过小心观察,小D发现当时车内只有一名毒贩,并立即将情况反馈给同事。在毒贩未察觉的情况下,民警分别驾驶两辆小车迅速对嫌疑人驾驶车辆形成前后夹击态势。

见抓捕时间成熟,小D率先冲上去,打开车门控制毒贩,嫌疑人被突然出现的女警震慑,但并不甘心就范,用尽心机挣脱民警控制企图逃跑,女警举枪大声警告“再跑就开枪了!”毒贩听到小D开枪警告,瞬间双腿瘫软摔倒在地。随即,毒贩被女警小D和冲上来的同事成功控制。经过现场搜查,民警从毒贩驾驶的车辆中搜出准备用于交易的冰毒一袋。

路过的市民们得知民警在抓捕嫌疑人后才反应过来,纷纷对什邡女警小D和民警们鼓掌称赞。